网站首页 > 正文

我院固始县乡镇水利服务中心中专班开班典礼在固始县举行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17日发布人:马海艳 来源:继续教育中心 浏览次数:

  3月15日上午、固始县乡镇水利服务中心中专班开班典礼在固始县举行。这是继我校2012年在固始县水利局开设职工中专班之后,又一个针对乡镇水利服务中心开设的新的培训班。通过培训旨在帮助新成立的乡镇水利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加强学习水利专业理论知识,熟悉水利基层设施和管护工作,提高管理能力和专业技术水平,为固始县水利事业全面持续深入发展打下坚实基础。参加此次开班典礼领导有:固始县水利局党委书记陈卫国同志、固始县水利局副局长武春江、祝遵琪二位同志,及我院副院长黄功学,成教处书记徐玉英、副处长陈永勤等同志参加。本次培训班有学员33人,首次开设《制图》、《测量》、《建材》三门课程。预计20天完成首次培训。

上一条:全省县水利局长培训班在郑举行 下一条:热烈祝贺三门峡水利系统及濮阳金堤河张庄堤排站职工培训班开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