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承办河南省巩固农村饮水安全脱贫攻坚成果培训班(第四期)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7日发布人: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

6月15日,我校承办的河南省巩固农村饮水安全脱贫攻坚成果培训班(第四期)正式开班。第四期参训学员有新乡市、焦作市和长垣县水利局农水科负责人,所辖县区水利局农水科(股)、专管机构(委托管理单位)负责人和示范水厂负责人等共计百余人。培训内容主要包括农村供水相关政策和文件的宣传贯彻、农村供水工程相关知识内容、农村供水工程运行管理以及农村供水常见问题典型案例讲解等。省水利厅农村水利水电处科长韩秀立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冯国华主持。

韩秀立介绍了我省农村饮水安全政策、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基本情况,要求参训学员通过学习增强服务意识,提高农村饮水安全工程运行维护水平。



上一条:我校承办河南省巩固农村饮水安全脱贫攻坚成果培训班(第五期) 下一条:我校承办河南省巩固农村饮水安全脱贫攻坚成果培训班(第三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