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初、中级)培训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2日发布人: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省、市《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实施方案(2019-2021)》等相关文件精神,积极推进郑州市职业技能提升行动的开展,我校继续教育学院与中原环保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举办职业技能提升培训。510日在我校花园路校区开班,至630日,职业技能提升培训工作已圆满结束。

前期,我校继续教育学院严格按照省、市职业技能提升行动的相关文件要求,遵照补贴性政策文件的法规和流程,组织开展培训报名、负责整理、上报培训相关的各项资料,并向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提交培训申请。

培训期间,我校继续教育学院负责理论教学与部分实操课程的场地协调、手机直播、现场实录,以及后勤服务工作。整个培训过程,严格考勤,实行打卡制度:每日4次打卡,一是利用微信小程序进行实名二维码打卡;二是利用钉钉APP进行实名打卡。    

此次培训是中原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一线正式员工的技能提升培训,有污水处理工初级班、中级班、化学检验员初级班、中级班四个班级,共有108名员工参加。培训内容包括理论知识和实操技能。我校环境工程系参与了教学方案的制定与部分实操课程的讲授等工作。培训结束后,将为通过测试的学员颁发相应工种的资格证书。

上一条:我校隆重举行2021届函授生毕业典礼 下一条:平顶山市巩固农村饮水安全脱贫攻坚成果培训工作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