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关于我院教职工2019年专业技术继续教育(专业课)网络学习报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8日发布人:成教处 来源: 浏览次数:

一、报名

2019年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专业科目网络培训开始报名。根据省人社厅文件要求,今年专业技术人员专业课继续教育学时要求为60学时,我校开发的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平台2019年开设30学时和60学时两个班级可供选择,请各位老师按需报名,以各系部、处室为组织单位(信阳校区和漯河校区各汇总一个报名表),汇总后发送邮箱:zzsxcjc@163.com,汇总表格见附表,截止时间为9月26日。

二、学习及学时认定

报名结束后,统一开通学习权限,请关注校园网上通知信息。

河南省水利系统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络学习平台登陆网址:http://hnsl.ghlearning.com/。

或登录我校校园网主页,在最下方点击链接:继续教育平台。

请按照网站提示步骤,进行登陆、选课等操作,进行在线学习(初始登陆名是学员本人身份证号,密码是身份证的后六位)。

                                                                                       2019年9月18日

上一条:关于2020年度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络学习平台开放学习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9年第三期水利水电施工企业管理人员安全生产培训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