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环保职业技能提升培训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5日发布人: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

为了提升高职院校社会服务能力,主动落实职业院校学历教育与培训并举的法定职责,从中原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企业培训需求着手,对企业岗位技能、行业技术更新等方面进行深度剖析,开发了符合企业所需的污水处理工与化学检验员职业技能提升培训项目。

此培训是中原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一线正式员工的技能提升培训。培训内容包括理论知识和实操技能。遵照补贴性政策文件的法规和流程,完成培训后,根据培训工种参加相应职业技能等级鉴定考试,成绩合格,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颁发相应工种的职业资格证书。

职业技能提升培训由继续教育学院统一组织,由各系部具体实施。严格执行“开班申请、培训监督、结业考试”的基本制度。

开班申请。各系于计划开班时间前15 个工作日,向继续教育学院提出开班申请,继续教育学院对开班申请材料进行初审后,根据参训人员类别报人社部门审批。

培训监督。培训实施应严格按照批准的开班方案和教学内容组织开展培训,要注重参训学员管理,强化培训纪律,严格执行培训考勤制度,原则上每个培训班要实现参训人员指纹(人脸识别)考勤和视频监管,建立实名签到考勤制度。

结业考试。按规定完成培训后,培训实施部门须根据培训项目和培训工种及时组织参训人员参加相应考试。技能等级提升培训的培训工种为职业资格鉴定工种或可开展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种的参加鉴定考试或职业技能等级认定,非职业资格鉴定或暂未实施技能等级认定的工种参加培训结业考试。


下一条:全省水利水电工程施工企业“三类人员”安全生产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