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承办的2023年郑州南水北调配套工程运行管理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06日发布人: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

7月4日,由郑州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主办、我校承办的2023年郑州南水北调配套工程运行管理培训班顺利开班。郑州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副主任齐磊、质量监督处处长许彦鸣,副校长张凌杰、继续教育学院成员和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开班仪式。仪式由许彦鸣主持。

齐磊代表郑州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向各位学员表示诚挚问候,向学校的精心安排表示衷心感谢,介绍了南水北调配套工程运行管理工作业务培训的目的和意义,并要求参训学员认真参加培训、确保学习效果,提升专业技能、拓宽个人视野,严格遵守纪律、强化安全管理。

张凌杰代表学校向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发展概况和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学校将按照郑州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要求,充分发挥学校办学优势和水利行业培训优势,以提高参训学员的专业能力、实践能力为重点,精心组织,悉心安排,全力做好本次培训和服务工作。

上一条:我院举办全省水利水电工程施工企业安管人员2023年度第三期安全生产培训班 下一条:我校完成2023届毕业生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认定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