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喜迎2024级新生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23日发布人: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

近日,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迎来新一届学子。在学校花园路校区图书馆学术报告厅,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校外教学点老师和2024级成人教育新生线上线下齐聚一堂,共同举行开学典礼。

学校开学典礼现场

开学典礼上,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马海艳向入学新生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和办学成绩,并运用“北大保安第一人”学历继续教育励志实例,就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在社会应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进行了说明。她表示,继续教育学院将为大家提供优质的教学服务和良好的学习环境,希望2024级新生把握学习机会,努力完成学习任务,取得优异成绩,成就非凡人生。仪式上,还介绍了各专业教学计划、课程设置、成绩评定及毕业条件等内容,帮助大家清晰认识专业学习任务,便于做出合理规划安排。

校外教学点开学典礼现场

校外教学点开学典礼现场

上一条:河南测绘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来我院交流调研 下一条:河南省水利系统安管人员培训平台上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