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我院举行潢川县水利局中专班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17日发布人:马海艳 来源:继续教育中心 浏览次数:

9月23日上午,我院水利水电工程施工专业潢川县水利局中专班开班典礼在潢川县豫龙水利水电建筑安装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办公楼六楼会议室举行。潢川县副县长谷光亚、潢川县水利局书记 局长李铮、局党委委员 副局长李大勇、副院长黄功学、成教处党支部书记徐玉英、副处长陈永勤出席了开班典礼。会议由徐玉英主持。 会上,黄功学副院长代表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对参加此次学习的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对精心筹备本期中专班工作的潢川县水利局领导表示感谢!并阐述了参加水利专业学习的意义,希望参加学习的全体学员珍惜机会、明确目标、严守纪律,端正态度,圆满完成学习任务。潢川县水利局书记 局长李铮、潢川县副县长谷光亚也分别作了重要讲话。

上一条:热烈祝贺三门峡水利系统及濮阳金堤河张庄堤排站职工培训班开班 下一条:贺濮阳原阳水利培训班开班典礼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