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我院主办2018年第一期水利水电施工企业管理人员安全生产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4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201839日到312日,我院主办的水利水电施工企业管理人员安全生产首期培训班在郑州开班,全省近200名水利水电施工企业管理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班。

310日上午,开班仪式在郑州市信阳羚锐大厦举行,我院成教处副处长冯国华主持开班仪式。开班仪式上,我院张凌杰副院长对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院优秀的职业教育水平及雄厚的培训实力,强调了安全生产在水利水电工程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对培训学员和工作人员提出了期望和要求。

本次培训班邀请长期从事在水利水电工程一线的教授级高级工程师讲授和解读安全生产相关的法律法规,培训内容主要包括:安全意识教育和宣传,安全生产“十三五”规划,近期国内重大安全事故案例,安全生产相关法律和法规的宣传贯彻,水利水电工程土建施工安全技术规程及安全生产事故案例分析等内容。

上一条:我院主办2018年第二期水利水电施工企业管理人员安全生产培训班 下一条:2017年河南省南水北调配套工程运行管理第二期培训班在我院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