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2017年河南省南水北调配套工程运行管理第二期培训班在我院举办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9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2017年河南省南水北调配套工程运行管理第二期培训班于12月6-12日在我院举行,我省南水北调系统80名职工参加本期培训。

12月7日,在我院北教三楼多功能厅举行了开班仪式,我院成教处处长张艳萍主持仪式。开班仪式上,我院郑志宏院长对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欢迎,介绍了学院良好的校风及雄厚的培训实力,对省南水北调办给予学院培训工作的支持和认可表示感谢。省南水北调办监察审计室处长吕秀荣在讲话中对第一期培训班取得的成效表示了肯定,对我院培训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要求参训学员充分认识培训的重要意义,遵守纪律,学以致用,发扬“负责、务实、求精、创新”的南水北调精神,发挥我省南水北调配套工程运行管理骨干力量的作用。

本期培训采用专家面授和现场观摩、座谈交流相结合的教学方式,专家们从配套工程运行高度及维护管理、运行管理问题剖析与监管、水政执法等方面为学员们深剖细研,组织学员到郑州市上街区泵站运行管理处、南水北调中线建管局备调中心和省南水北调调度中心进行了现场观摩。另外,本次培训首次加入考试环节,保证了学习效果。

上一条:我院主办2018年第一期水利水电施工企业管理人员安全生产培训班 下一条:全省县水利局长培训班在郑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