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全省县水利局长培训班在郑举行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0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15日-19日,由省水利厅主办、我院承办的全省县(市)水利(水务)局长培训班在郑州举行,全省70余名近两年任职的县市水利局长参加了本次培训。

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国栋出席了15日的开班仪式并讲话。王厅长指出,学习是履职的必由之路,县市水利局长作为水利事业蓬勃发展的重要依托和中坚力量,要充分认识学习的重要性。他要求广大县市水利局长要学以致用,努力推动各地水利工作迈上新台阶。

按照省水利厅要求,我院积极承担本次培训有关任务,围绕“水利规划和项目前期工作、水资源管理制度、新时期水旱灾害防御及对策、水土保持和生态文明建设、《农田水利条例》解读、工程建设管理以及河长制相关政策解读等学习内容,邀请各行业专家到培训班集中授课,为广大基层水利工作者答疑解惑。

此次培训获得广大县市水利局长的充分认可,表示培训安排合理,内容丰富,效果明显,通过系统学习,对当前水利形势、所处的岗位、肩负的责任有了更全面、深刻的认识,对今后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找准工作方法、取得工作实效具有很好的指导意义。

 

上一条:2017年河南省南水北调配套工程运行管理第二期培训班在我院举办 下一条:我院固始县乡镇水利服务中心中专班开班典礼在固始县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