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教处党支部召开确定入党积极分子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17日发布人:马海艳 来源:继续教育中心 浏览次数:

  2014年5月15日下午,成教处党支部召开了支委会扩大会议,会议内容为讨论确定入党积极分子。徐玉英、张艳萍、马海艳、郭海山、张德喜五位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成教处党支部书记徐玉英同志主持。 会上,首先由环境工程系副主任郭海山同志介绍了本次入党申请人队伍的整体情况,并逐个对拟确定的入党积极分子基本情况进行详细介绍。随后全体支部委员及参会同志以客观、公正对党负责的态度,对拟确定的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和表态。意见汇总后确定了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名单,共8名,名单如下:隋聚艳(女、环境工程系老师)、胡建锋(男、学生)、陈皓(男、学生)、郭酉祥(男、学生)、何汉炜(男、学生)、胡桠栋(男、学生)、王雪莲(女、学生)、李苗苗(女、学生)。 最后,徐书记作了总结发言,并对本支部后期工作进行了布署及安排。

上一条: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决定》学习辅导百问(p60~p8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