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决定》学习辅导百问(p60~p89)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17日发布人:马海艳 来源:继续教育中心 浏览次数:

2014年3月31日,成教处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决定》学习辅导百问P60~P89 一、 加强和改善党的全面深化改革的领导 改革开放是我们党在新的时代条件下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进行的新的伟大革命。加强和改善党的领导,是这一当代最广泛,最深刻社会变革取得成功的根本保证。 1.增强战略定位,牢牢把握全国深化改革的正确方向。 2.落实领导责任,充分发挥纵览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核心作用。 3.加强领导班子和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领导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 4.深化干部人事制度改革,为全面深化改革提供组织保证私人才支撑。 5.坚持党的群众路线,充分发挥人民群众在全面深化改革中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 二、 以经济体制改革为重点,全面深化改革。 1.充分认识经济体制改革是全面深化改革重点的重要意义。 2.正确处理政府和市场关系这个经济体制改革核心问题。 3.准确把握深化经济体制改革的重点任务。

上一条: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讲话 下一条:成教处党支部召开确定入党积极分子扩大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