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讲话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17日发布人:马海艳 来源:继续教育中心 浏览次数:

2014年2月17日,成教处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讲话。 习近平在讲话中提出,第一批教育实践活动取得了重要阶段性成果,促使党员,干部得到了党性锻炼,刹住了"四风"蔓延势头,带动了社会风气整体好转,贯彻群众路线的长效机制和刚性约束。教育实践活动带来的新变化,新气象,群众充分认同,党内积极评价。 习近平强调,第一批教育实践活动之所以能够取得重要成果,主要是我们坚持中央和领导干部带头示范,坚持开门搞活动,突出问题导向,以问题整改开局亮相,以问题整改注入动力,以问题整改交出答卷,坚持标准,严格把关,不断拧紧螺丝,上紧发条,保证活动不走过场。 习近平指出,坚持党要管党,以严治党,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不断增强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是摆在我们面前的重大深题。 习近平强调,要深刻认识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习近平强调,搞好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对巩固和扩大第一批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果至关重要。 习近平指出,开展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要坚持主题不变,镜头不换,贯彻"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以严的标准,严的措施,严的纪律,坚决反对"四风",推动思想认识进一步提高,作风进一步转变,党群干部关系进一步密切,为民务实清廉形象进一步树立,基层,基础进一步夯实。 习近平强调,要更注重发挥群众积极性。 习近平指出,要更加注重衔接带动。

上一条: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决定》学习辅导百问(p30~p59) 下一条: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决定》学习辅导百问(p60~p89)

关闭